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單車逍遙遊

休閒組-單車逍遙遊
時間: 2007 / 07 / 14 上午5:00
集合地點: 碧華國小
參加人員: Belle.Gina.Max.小馨.光銘.傑森.
騎乘路線: 重陽橋 >五股溼地> 八里十三行 > 淡水 > 關渡自然公園>士林85度C>三重
里程數: 48KM


自從建達三鐵組成立了之後,似乎帶起了一股單車運動熱潮!
在光銘的幾次邀約之下,終於集合了一個有美少女參與的休閒組..^_^
小弟簡單的紀錄一下這第一次的出遊!

天還沒亮就出門了!..從家門口開始靠雙腳..踩到三重集合點!

全員到齊..出乎意料的..都沒人遲到耶!這裡是起點..先來張大合照!


每人先照一張!嗯..看到這裡..三鐵成員們有沒有考慮...
別老是攻山頭..偶而也來騎騎休閒路線?

騎過五股溼地公園..來到關渡橋!

三個人..很有愛心的正再安撫剛被欺負的小狗!
雖然這角度不明顯..不過我第一次看到狗長的那麼像"鹿"..^_^

終於來到十三行博物館! 到這裡算是完成1/2路程..

狂飆中的3人!看起來..Belle是想擺出..YA!的手勢!...^_^...YA!!

頂著大太陽..每個人都還面帶微笑..其實已經快熱昏了!


嗯..這張...我也不知道他們在討論什麼...?


難得有兩個男生的合照..鏡頭老往美女描..我承認..我有點偏心!

呼~Gina這個姿勢..看起來就是"帥"..!
我很喜歡..考慮把這張取名為"美女與挖土機"


終於騎完全程..來到85度C..剛踏進去那種溫度變化很難形容!
感覺就像從沙漠..一腳踩進北極!..真是透清涼!
喝了冰砂..大家露出滿足的笑容!..今日的行程也將告一段落!

結語:
這條路線說長不長..不過對第一次騎車的人來說也不算短!
値得一提的是..幾個女生能頂著大太陽..冒著曬黑的風險..騎完全程近50公里的路程!
..實在要給妳們掌聲鼓勵!!...下次要在參加呦!!~~^_^
我個人也有所收穫..當天我總共騎了66KM..是目前單次最遠路程!
心中正在竊喜時接到光銘電話..他說:"明天要不要去烏來"?
我回答:..好!
一句話使我們邁向了"高痛苦指數"的旅程....烏來行!
狼狽烏來行....待續.....

1 則留言:

吉米 提到...

哎! 看了這些照片對照 "急需加強運動避免快速老化組" 的照片, 真是有要馬上跳組的衝動, 嗯.... 下次要跟美少女支組合併活動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