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心愛的小紅

考量了許久,攜帶方便 Dahon 折疊車相當符合需求 : 攜帶方便, 摺疊迅速。加上價位的考量 20" 的 Speed P8 就把他牽回家了。

選擇這台還有家庭需求的考量,先買這台 我夠用就再買台便宜的 D7 給我兒子,或是 P8 給我老婆或兒子 我再另外買更高檔的 Speed Pro or XP 或是 26" 的大車。

5/26/'07 為了六月去騎花東,我, Raff, 坤阿 三個人相約騎烏來,第一次騎烏來還相當辛苦,長期未使用的 肌肉, 心臟.... 等,一下子要協同運作相當的難以配合,再加上手會痛, 屁股也痛,路上不斷的休息,這第一次的上烏來真是肉腳到極點。


當天出發的時間呢 則是經過評估調整的, 原本預計 6:00am 新店捷運總站出發, 後來聽說網路上某車隊也是同時間出發, 為了以時間換取空間, 我們決定 5:00am 出發, 以免同時出發太難看了...

不過獲得的好處是 早出發 車少 天氣也涼爽, 真是不錯, 雖然如此 加上休息的時間 我們也花了兩個小時才到烏來公車站.

這張照片是原本預計要繼續騎到烏玉檢查哨 路上照的, 不過後來因為 坤ㄚ 腳抽筋 我們並未到檢查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