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早安少女支隊 的心聲

滴兒三鐵組的各位鐵學長們,

感謝大家願意讓早安少女組僅存代表-林貝兒能一同參與此次的鐵人聖會,

雖然沿路已經很努力騎到青筋快爆、眉毛快不見,小白快吐了但還是跟不上鐵學長們的進度..

鳴~蘿蔔比較小還是有差~等我長大你們就知道了啦~

不過幸好大家都有等我..不然一位少女迷失在深山裏還真害怕被鬼吃掉什麼的...哈 

              

第一次的初體驗就讓小白犛田加落鍊真是心疼呀..雖然我也受了傷,

但是一聽到Andy哥要拍攝早安少女血淋淋裝開心招生海報,

就一定要強顏歡笑一下~不痛不痛真的一點都不痛啦~鳴 

感謝Andy哥讓我和小白入鏡這麼多版面劇情編的真精彩耶~您沒有去做編劇還真口惜~呵,

還有謝謝Jimmy哥、大頭哥、MaxJason一路相陪..讓誤入山坑的少女深深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情呀~

下次一定還要在參加~不過我是不是要提早一天請假先騎在山上紮營等你們~~啦啦啦                          

小馨妹~下次一起來吧~不然三鐵組之早安少女血淋淋裝開心招生海報都白拍了啦….

心鋗 2007/7/31

(吉米代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