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紫微森林 - 狗咬呂洞賓

昨天的坪林茶鄉之旅,因雨只能驅車前往,雖然還是有喝到咖啡,吃到蛋糕,看到美景,但身體沒流到汗還是很不自在,本來約張銘第二天去晨騎,但張銘家附近還真會下雨,只得作罷;但總覺得阿吉可能有在偷練,如果下次輸給他可能會被他嘲笑...星期日一早起來天氣陰陰的,還是開車到三挾碰碰運氣吧,運氣不錯,沒雨,就把上次留下殘念的紫微森林再試一次

第一段,先騎到紫微天后宮,狀況還不錯,休息一下喝口水,遇到一個騎重機的騎士,聊了幾句,繼續往上走


路越來越抖,開始用之字型騎法,ㄟˊ,不錯耶,這樣騎雖然比較慢,但不會很累,心臟也不會負荷不了,說不定可以一次上到紫微森林喔,一路慢慢的爬坡,大部分的路段都用到最小的齒比,到了一戶人家的門口,有隻狗凶狠的對我咆嘯了幾句,我想不理他就好了吧,沒想到就在我慢慢往上爬的時候,那隻狗竟然衝出來咬了我ㄧ口,更可惡的是竟也再輪胎上咬一口,然後跑掉,此時只聽到輪胎的氣不斷漏出來的聲音,而腿上也留下數個齒痕,鮮血直流


還好車上有備胎及挖胎棒打氣桶,這些東西買來總有用到的一天,第一次換內胎,不算太難,忍著痛把輪胎換好,繼續往上爬,畢竟已經騎到這邊了,不想放棄,一路仍然之字型慢慢龜,總算龜到紫微森林


早上7:45,咖啡廳當然還沒開,只能在門口看看風景,天空還是暗暗的,幸好一路都沒下雨,稍作休息,準備下山了


問題來了,等一下還是要經過剛剛那戶人家,萬一又再被狗咬一次,輪子再破一次,可沒有第二條備胎可用,這次一定要做好準備,撿了一根比車子還高的木棍,可惡的臭狗,老子跟你拼了


這次快到的時候,我下車用牽的,左手拿木棍右手牽車,那隻狗果然又開始咆嘯,還準備衝過來,我把木棍往上一揮,準備狠狠的朝狗的頭k下去..算他聰明,看情勢不對躲到屋子後面,我也順利下山回家
這次雖然被狗咬傷,也損失ㄧ條內胎,但能騎上紫微森林還是很開心,阿吉,什麼時候也來一趟紫微啊

GPS軌跡 : http://www.geocities.com/andy08262002/1111G.html

3 則留言:

吉米 提到...

嚇死人!
真的被狗咬歐?
那何仙姑有沒有來幫妳"孵孵"?
這讓我想到上次去綠光森林時遇到
那個騎 KHS F20-World 的那個怪腳
在右前論綁了一截水管, 問了為甚麼..
說是插把雨傘打狗用....

吉米 提到...

對了!
有沒有去打狂犬病疫苗?
要小心耶

會不會因為被咬過
以後騎車有如神犬助?

ANDY 提到...

還沒打疫苗耶 準備今晚要去打了,我老婆說可以申請保險...不知道保險公司信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