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96.11.17. 桶后林道

最稀少的組員 - 2人
但卻是最多人 - 9人
去桶后林道晨騎的一次

時間 96.11.17. 8:00am
地點 烏來桶后林道
成員 吉米, 世國 (加上大祐七個學弟妹)

世國, 就咱們兄弟兩人上山啦! 衝吧....
不要理那些 加班, 請假, 去花蓮... 的人啦...

以前一直沒注意到這個過了孝義後的叉路
直到最近看一些林道的資料才知道
這就是 西坑林道, 一定要找個時間去走走















人少 背影看起來也孤單了些
但我們仍然努力前進
車子當然是被噴的滿車的泥
回去有得清了















經過近一個月的下雨
沿路有兩三個坍方的路段
這段路真是脆弱啊....


原本是找了兩個學弟一起來騎
約在新店捷運站碰面 我可以載他們到烏來集合
(右二是大祐, 就是六月跟我去騎花東的那個學弟)
結果找了好多個一起來
這下子 我的車就不下了
因此除了右三學妹腳程稍弱我載到烏來外
其餘的就從山下捷運站開始騎囉!
這是我跟世國下山遇到時合照的
我因為還要趕著去接我兒子到南昌街
因此這次就沒有留在山上多待些時間了

Raff, 花蓮騎的怎麼樣啊??
大祐他們下午兩點多下山時 打電話給我 說看到一台紅色 Dahon
Star, 那是不是你啊?
Grace 中午還打給我找你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