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2007.12.29.年終 晨騎 福山

時間 2007.12.29.(六) 8:35am - 1:00pm
行程 烏來國小 - 福山, 40km
人員 Jimmy(小藍),Andy(小芒果),Star(新大白 平把公路車),Neil(小紅T3)
Max, 四維(全新 Dahon SP16), Jimmy學弟, 廠商*4
世國, 阿吉

這條路線先前就想來了, 但是因為下雨沒有成行,
下面照片中背後是蘭吼瀑布, 咦.... 為甚麼少了兩個人?
哈哈! 因為出發的時候烏來有點雨, 世國怕又要花三四個小時洗車所以留在那裡跟阿吉聊天, 至於阿吉勒? 因為前一晚與客戶喝酒喝太晚, 睡在車上, 早上醒來沒帶車就直接過來, 算是參加了!! 歐! 還有那個 Raff 不是每次都參加的嗎? 唉! 因為前一晚吃麻辣鍋 跑廁所跑整晚, 所以請病假了.


















Star 今天騎了一台新的 Giant 平把公路車, 不過出師不利, 連續破胎兩次
Willy 則騎了一台昨天才空運到台灣的 Dahon SP16

這裡看到的南勢溪景色比起桶后溪另有一番壯闊的景象


















到了福山村, 我們左轉另一條山路走走, 到了新福山一號橋上大家停下來看看這南勢溪的上游.
阿猴順便解說了一下看到的鳥類


















山上的山櫻花比較早開, 桶后那裡的大約在農曆正月15左右開























這個涼亭可以俯瞰整個福山村, 再從這個涼亭往上走兩公里就可以到往 哈盆步道的入口.


































本來是要與 Star 一起煮個咖啡/茶 配點心吃得, 但是 Star 因為破胎忙著補胎, 那裡又有一台賣臭豆腐的車子, 就一人一盤囉!


















昆蟲專家阿猴 跟 Neil 也是一人一盤臭豆腐


















Star 是隨車攜帶有工具跟補胎備品的, 不過車胎破了兩個洞, 外胎也破了, 情況不太樂觀.


















到最後 Star 也放棄了, 破洞離打氣嘴太近了 沒辦法補, 只好聯絡阿吉/世國求援了!


















最後 Star 就由"駐守"在烏來瀑布的世國開車近來將他送下山了, 所以說 冥冥之中都是安排好的, 如果沒有世國突然因雨不進來, 那 Star 就得等到大家下山再想辦法了!!

1 則留言:

Max 提到...

^_^~照片看起來都很幸福!~我怎記得那天騎下山時是冷吱吱+皮皮挫+下雨=內褲都濕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