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3.21.2008.北橫 II (照片補充)

Andy 昨天(3/30)已經將北橫的行程紀錄放上來了,
我這裡再補充我拍的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完整的照片我放在網路相簿裡: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immyho9000/970321_

早上 5:50抵達候車室, 這是我攜帶的裝備, 右邊是 KHS F20-World 折疊車, 左邊是我車前後袋, 背包, 帽子...等所有裝備.


















車次還蠻多的, 6:10am 就有一班, 但跟 Andy 約 6:37am 這班, 因此就在候車室吃早餐等待


















出發前...


















羅浮舊橋.


















個人照




































桃園的客戶, 慈鈺 也來陪騎到巴陵,
這旗子是 慈鈺 來的時候拿的, 並不代表他們兩人的立場


















今天天氣有太陽但有時陰 景色濛濛的


















路上的住家不多, 偶而才有一小群住家.























大漢溪 上游的 巴陵攔沙壩, 北橫是沿著大漢溪走, 大漢溪在這裡的上游就分成了 大漢溪與三光溪, 北橫也從這轉沿著三光溪往宜蘭前進.


















巴陵大橋, 旁邊還有巴陵舊橋.


















這張照片是告訴大家, 備用電池要準備, 否則像我的 GPS沒電了, 到了巴陵, 就只能花右下角錢包裡的錢, 以 $120- 四顆的代價(價格標示在電池背面) 買四顆金頂電池..... 流淚啊..............























這家納桑麻谷風味餐廳很不錯歐! 老闆娘人很好, 價格實在, 兩份炒飯, 一份炒麵(份量很多), 一盤炒山菜, 一盤白切雞, 一碗湯 才 $580-



































中午抵達巴陵, 點菜/吃飯/休息不敢停留太久 只有 40分鐘, 再出發後, Andy 就一直被腳抽筋所困擾.


















山裡的枯木顯得相當突出























4:00pm 準時抵達明池山莊, 可以直接衝到羅東了.





















































































  最後這一張照片可以看出來, 到的北橫的高點 一路都瀰漫的濃霧, 開車的話就要小心一點了, 過了這裡有約 12km 的陡下坡, 接著往北過泰雅大橋經三星走約33km 後就抵達目的地 : 羅東夜市了.
  在下坡後陸續接了幾通電話, 耽擱了行程, 結果我沒注意就在牛鬥大橋右轉了, 這條路多繞了一些, 而且路上大多沒有路燈, 讓我在晚上全黑的路上有點心驚的緩慢而行, 所以比大伙慢了二十幾分才抵達羅東夜市, 接下來就如 馴猛龍 所寫的了.

  三橫一豎 終於在 Q1 完成了第一橫, 真希望能盡快的前進中橫及南橫,
  三鐵組的弟兄姊妹們! 硬起來吧!
    不要怕小屁屁痛...
    不要怕腳抽筋...
    不要怕喘不氣來...
  今年會多安排河濱自行車道行, 讓大家可以視自己的長短需要決定行程啦!!!

      JUST DO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