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3.8.2008.遺漏的一次桶后晨騎

  咦! 這張照片的成員似乎不常出現?
  沒錯! 愛瑞客老大除了日月潭那次大家約好一起騎以外一共"兩次"突擊參加, 一次是我騎完北宜, 兩腿發酸的第二天騎風櫃嘴, 總共只有我跟 Raff 兩人到場, 一次就是這次桶后, 平常參加的所有人有事的有事, 下台北喝酒的喝酒(前一天彩晶辦了一個代理商與經銷商大會, 住在烏來的樸石麗緻), 一個也沒到場, 只有愛瑞客, Edward 跟 Edward的小兒子三個到場, 到了烏來國小旁, 突然發現一個坐在一台藍色鳥車上的文輝, 哈!哈! 多了一個, 一共五人, 走吧! 往桶后前進, 今天的天氣正是可以舒暢騎車的好天氣.

  前一晚因為餐會的關係, 其實腦袋不是很清楚, 因此一早出發, 落東落西的, 把相機給忘了帶, 還好爐具跟咖啡帶了出來, 因此到了台電保線所那裡還可以煮個咖啡喝喝, 就用手機拍了這張難得的合照.

  建達的兄弟姊妹們! 跳出來啊.... 不要讓愛瑞客以為我們只有小貓兩三隻.......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