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96.10.20.風櫃嘴晨騎(by Raff)

10/20的風櫃嘴晨騎文章因 Raff 需要精心構思攥寫, 因此慢了一些推出, 以下為 Raff 所寫, Jimmy 代 post.

----- 1019()中午12:00 (建達辦公室) -----

A兄說 : J兄跟R兄這禮拜要去騎那裏ㄚ??

R兄說 : 我好幾個禮拜沒騎車了,選個輕鬆一點的地點,而且大家都可以去的 (很謙虛的說法~~)

J兄說 : 那就選風櫃嘴,大家集合也方便

( R兄的心中讀白 )

風櫃嘴~~~~~~

上次我第一個爬到山頂的時候,汗都差不多快乾了,才看到第二名的A,緩緩的爬上來,從風櫃嘴的高頂,從上往下看到車友們一一努力向上爬的景觀,心中總會有一種王者的寂寞

----- 1019()晚上21:30 (R2000餘坪的自宅) -----

為了明天不要一個人單獨在山頂太久,我決定晚點睡,浪費些體力,希望明日一早能享受團體的感覺,與大家一起手牽手到山頂

所以我決定,先看完星光大道再說….

(~~~~林宜融唱Jazz真的好棒~~~~)

看完也才2330,不夠!!!!!不夠累!!!A兄燒給我的練習曲”(這是一部單車勵志片,不是那種怪怪的片),不囉嗦,就給它放下去

(我一定要完成亞也留下來的願望…..我也順便隨著我的睡意而入眠了…)

----- 1020()清晨06:00 (故宮門口) -----

哇靠~~~昨晚這樣搞下來,還真的有點爬不起來,不過,我不能違背我的原則決不遲到”,畢竟柯董有說過……

算一算,大家好像都來了,不過,好像還少的兩個…..(說時遲,那時快…..)

(哇ㄌ~~~小貨卡勒~~~周杰倫演唱會的貴賓,都沒有這麼屌…..)

不管啦~~~所有人到連集合場集合,準備拍照囉~~~

等等…..這張照片怎麼會有一些生面孔…..(還好最右方,酷似王力宏的男士還在)

(危險警報一) : 這張照片從左邊數過來的第3位與第4

黑衣黃帽黑眼鏡的老兄,每年都參加ING路跑,而且是跑全馬(也就是42公里)

而他旁邊那位黃帽的眼鏡大哥,比他還年長13,而且是鐵人三項的高手

這麼說來……..

好囉~~~,選手們就定位,準備開跑囉~~~~

----- 1020()清晨06:30 (楓林橋) -----

(危險警報二) : 有兩位老兄脫下外套了

什麼~~~~~大蘋果車隊的隊衣 (PS:大蘋果為台灣最大的單車論壇網站,能擁有此車衣,必須對單車有一定的熟悉程度才可以,也等於是被神選定的男人”)

此時,我心中燃起了意志………

(危險警報三) : ……大蘋果的故事聽過了~~~~

……危險的是旁邊那兩個,關於他們兩位,我並不想多介紹,在此,我們姑且稱他們兩位為A兄及T…….

好啦~~~,大夥們,挑戰來啦~~~,我們上山囉~~~衝ㄚ……..

皆下來是上路前及上山的點點滴滴,我就不多說了,大家自己看圖囉…..



----- 1020()清晨07:15 (往風櫃嘴2公里處) -----

…. …. …. ….(這不是笑聲,這是喘氣聲)

一個多月沒騎,真的有差,我快掛點了…….

這時…..後方有一陣殺氣,A兄經過我身邊,說了聲加油”,就再也不講話,超過我繼續往前行

什麼東東嗎~~~~要說加油”,我自己說給自己聽就行,不需要你…..

此時,我想了想,人有三急,或許A兄稍有便意,必需先前往適當地點做處理

您慢走吧~~~~~”

----- 1020()清晨07:25 (往風櫃嘴3公里處) -----

…. …. …. ….(這不是笑聲,這是喘氣聲)

這時…..後方有一陣殺氣,T兄經過我身邊,說了聲Andy在那裡??”,就再也不講話,超過我繼續往前行

什麼東東嗎~~~~當我是警察局專門處理失蹤兒的嗎??

此時,我想了想,年底生意不好做,倒帳風險多,或是T兄負責的區域中獎了,並需急速前往處理

您慢走吧~~~~~”

----- 1020()清晨07:50 (風櫃嘴) -----

我到了~~~,我終於到了~~~等等…….山頂這一幕是怎麼回事??

風早已經吹乾A兄及T兄的衣服

看他們聊的話題,似乎有點空洞,這表示他們已經上來一陣子

此時,我了解了……. 我完全明白了…….

我輸了……這一次我徹徹底底的輸了

此時,心中有了個念頭,我是第三個騎上來,除了阿A與阿T自己以外,並沒有人曉得我輸給他們

所以,我決定做了個舉動

就是……….

不行!!!!!!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

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

這一定是上天,不讓我的人生永遠都充滿順境,故意給我的考驗~~~

而且我不能辜負我車迷們的期望

我決定要重頭來過 重新練起


請待續~~~(連續雙週挑戰風櫃嘴(2)~~~

Raff

1 則留言:

ANDY 提到...

精采!!
雖有部分所言不實,但高處不勝寒是真的...